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唐县授予88名下基层队员“扶贫开发特殊贡献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1日电(李红叶 左文增 孙少彬 李艮春)11月21日,从唐县召开的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座谈会上获悉,该县授予河北省国家安全厅陶明等88名省市下基层工作队员“唐县基层建设年、扶贫开发特殊贡献奖”。

  据了解,在全省开展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88名省市下基层工作队员在唐县驻村帮扶工作期间,情系群众,倾心帮扶,圆满完成了各项驻村帮扶任务,为建设唐县、发展唐县做出了突出成绩。

  在今年开展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唐县共安排下基层工作组51个,其中省、市工作组29个,县直工作组22个,工作队员153名。51个工作组共完成十件实事帮扶项目1304个,总投资6774万多元。8个工作组、34名先进个人受到省委表彰,3个工作组、11名先进个人受到市委表彰。在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创新实施的“强乡固村、以乡带村”工程得到市委充分肯定,“民情流水线”、“四清四化”等经验做法在中央、省、市媒体刊发,大大提高了唐县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关键词:保定,基层建设年,唐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