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唐县超额完成危房改造工程 1400户贫困群众受益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2日电(李红叶 刘红静 李艮春)11月12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完成危房改造竣工1410户,超额改造任务,104户五保户、374户低保户、932户贫困户从中受益。

  据了解,该县借助国家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的难得机遇,改善农村困难群众基本居住条件,在充分尊重农户意愿的前提下,统筹规划,分批实施,按照符合乡村规划和农房设计要求,安排空闲用地、闲置宅基地、老宅基地进行建设,并坚持经济适用,根据房屋现状,采取拆除重建或修缮加固的改造方式,严格控制建设标准和总造价。同时,做到政策公开、对象公开、补助标准公开,通过民主评议、张榜公布等方式,实行阳光操作,全过程接受农民群众和社会监督。

关键词:保定,危房改造,唐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