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27 16:50:46
分享:

  11月21至22日,保定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高碑店市、望都县分片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会。

  各县(市、区)“扫黄办”主任参观了两地乡镇“扫黄打非”工作站和行政村工作点建设情况。两地对乡镇“工作站”、行政村“工作点”场所、标识、相关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统一规范,并创造性的设计了基层接到“扫黄打非”举报后的工作流程图。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按要求,按标准,争取实现年底前乡镇“工作站”、行政村“工作点”基本建设全覆盖;要强化效果,做深做实,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抵制腐朽落后文化的重要抓手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充分发挥作用;要加强融合,与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统筹安排,资源整合,相互促进;要加强研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与主题教育、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农村实际,不断进行完善,提高服务水平。

关键词:保定,扫黄打非,基层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