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统战部结合具体工作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22 15:42:34
分享:

  保定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结合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贯彻落实。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统战部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之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进行专题学习和研究讨论。

  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统一战线制度创新年相结合。今年,是统一战线制度创新的深化之年,市委统战部对近年来制定出台的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和研究现行制度是否完善,明确缺少哪些必要的制度,哪些制度需要修订完善、及时废止,切实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使制度建设体现较强针对性。

  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统一战线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市委“1+9”工作部署和十个方面制度体系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提升,为开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关键词:保定,工作,精神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