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视频】幼儿突发急病 保定交警变“代驾”送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11-19 16:24: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近日,在保定涞水县,来自外地的一岁幼儿因病昏迷,孩子家长求助路口执勤民警。民警立即变身“代驾”,驾驶求助者的私家车将幼儿紧急送医,目前幼儿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11时35分许,保定公安交警涞水大队民警在涞阳路口执勤时,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在路口停下,驾驶人神情惊慌地向执勤交警求助。该驾驶人称其不是本地人,一岁大的女儿在车上突发疾病休克,因不熟悉当地交通情况急需帮助。

  一名民警当即接替驾驶员驾驶车辆,另一名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鸣响警笛开道,将幼儿送往医院。同时,执勤交警还通知沿线各路口执勤民警做好疏导工作。在道路拥堵的高峰时段,民警只用了2分钟就将幼儿送到了医院。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幼儿已脱离生命危险。

关键词:保定,交警,救助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