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交警发布公告将对驾车时接打电话等行为抓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绍谦
2019-11-13 17:04:2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周绍谦)11月13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自11月22日起,该市主城区电子警察将增加抓拍车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以及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予以相应处罚。电子警察设备将全天候自动抓拍。

  公告称,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杜绝交通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19年11月22日起,主城区电子警察将增加抓拍车辆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以及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如驾驶时玩手机、吸烟、吃东西等)并予以相应处罚,电子警察设备将全天候自动抓拍,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法,文明、安全行车。

关键词:保定,交警,抓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