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聚力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保定交警联合企业誓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飞 王日成
2019-09-24 20:38: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飞 见习记者王日成)9月24日上午,保定公安交警联合“欧了出行”举办“助力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动员活动,交警及“欧了出行”职工代表200余人现场宣誓,并倡议广大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启动仪式现场。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24日11时许,“助力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动员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欧了出行”主办,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承办。

  启动仪式上,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大队长王勇向“欧了出行”全体员工及广大市民发出“‘齐攻坚’营造良好交通秩序 ‘0违法’打造安全出行理念”的倡议,倡议该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加入到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保定市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欧了出行员工在誓师墙上签字。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保定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欧了出行”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不断提升员工文明出行意识,提高员工文明出行素养,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该部门还将与“欧了出行”联合打造网上学堂,在网上对所有员工开展安全交通教育,并将其纳入员工考核,不断提升员工的驾驶技能和安全意识。

关键词:保定,交警,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