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携手汽车销售商代表 保定交警倡议文明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秋媚 王日成
2019-09-05 15:17:4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秋媚 见习记者王日成)9月4日上午,“创建文明城市 倡导文明出行”警企共建携手助力“创城”系列活动,在保定轩宇汽车集团举行。保定公安交警、轩宇汽车集团员工共100余人现场宣誓,将为保定文明交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交警及轩宇汽车职工代表现场宣誓。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认真学习交通法规,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驾车,文明出行,为建设文明保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保定公安交警车管一所所长白霄倡导全体人员共同加入文明交通行列。与会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将用行动诠释文明交通的内涵,为保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保定公安交警联合轩宇公司共同举办,车管一所和杰骜凯迪拉克店承办。保定公安交警和轩宇汽车集团进行警企共建,助力“创城”,以期通过企业文化的传递,不断提升员工文明出行意识,提高员工文明出行素养。

  接下来,警企共建助力“创城”还将继续延续和扩展。保定公安交警主城区七个交警大队将深入辖区的各大中企业,深入发动宣传文明出行、依法出行,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文明出行行动中来,倡导更多市民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

关键词:保定 交警 创城 宣誓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