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首创!保定网约车主随时随地上“安全讲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满
2019-11-13 18:1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晓满)11月13日,保定公安交警与长城汽车“欧了出行”共同携手,发起了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安全运营活动。据悉,这是网约车品牌首次在河北省大范围内开展安全运营服务内容。同时,活动现场上线的“安全大讲堂”入驻网约车司机手机app,将更好地提升网约车司机的安全素质。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安全大讲堂”入驻网约车司机手机app后,司机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安全驾驶知识,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同时,“欧了出行”聘请保定优秀公安交警为安全讲师,定期为网约车司机进行安全服务内容培训。此外,“欧了出行”平台启动一百天安全运营服务评比活动,将对优秀司机进行表彰。

   “欧了出行”聘请保定优秀公安交警为安全讲师,定期为网约车司机进行安全服务培训。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在活动中,“欧了出行”为保定公安交警颁发了安全讲师证书,邀请公安交警为网约车司机们进行了第一期安全讲堂培训课程。接下来,这种围绕驾驶安全培训的课程将陆续开展举办。

  第一期安全讲堂培训现场。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据悉,保定公安交警与“欧了出行”联手打造的线上“安全大讲堂”,首次将安全知识搬到司机使用的手机APP上,借助“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这一形式,随时随地为驾驶人提供出行安全知识,培养文明驾驶习惯。线上“安全大讲堂”的创建,以通过网络授课这种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司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接受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增强了司机安全服务意识,同时也让文明出行得以更好地传递。

关键词:保定,交警,网约车,安全大讲堂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