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召开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3 16:10:58
分享:

  11月12日,保定市检察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在安国市召开。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会议。他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自觉,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化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法治环境,为民营经济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健全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与相关行政执法及司法机关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努力开创保定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强调,要倍加珍惜检查机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切实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全面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努力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保定检察“升级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国市中药产业园、金木集团、数字中药都,并听取了安国市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关键词:保定,检察机关,推进会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