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护蕾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1 15:59:13
分享:

  11月8日,保定护蕾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成员单位志愿者聘任仪式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保定护蕾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由市人民检察院和团市委共同管理和监督。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构建保定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的合作框架协议》。该服务中心受理由公安机关、检察机关、法院、司法局、共青团等职能部门委派的工作及委托提供的相关社会服务。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要求,充分认识合作框架协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合作框架协议落地落实,全面强化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深入开展,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奋力开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新局面。

  傅君佳和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为保定护蕾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揭牌,并为成员单位颁发铜牌,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关键词:保定,未成年,服务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