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 59名好人上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2 15:30:38
分享:

  夯实道德之基,彰显好人力量,传递人间大爱,折射文明之光。11月5日,善美保定、文明星光——2019保定好人季度发布仪式在莲池区西高庄社区大礼堂举行,今年第二、第三季度59名保定好人光荣上榜。

  此次受表彰的保定好人,有助人为乐模范莲池区未来城A区居民赵洪杰、见义勇为模范阜平县王林口镇二十亩地村村民林合成、诚实守信模范莲池区小小书社经理孙长利、敬业奉献模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戴静、孝老爱亲模范唐县田家庄小学教师李天怡等。

  这些保定好人用日复一日的行动和坚守,为一个国家、一座城市的文明进步贡献着巨大的精神力量,引领更多的人在岗位上、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社会的文明、和谐、美好。当他们的事迹以视频短片生动再现时,发布会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关键词:保定,好人,发布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