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创业中华·创新河北”海内外侨商团来保参观洽谈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2 15:30:38
分享:

  11月9日至11日,“创业中华·创新河北”海内外侨商团来保参观洽谈,了解保定市投资环境、政策支持等情况,寻求合作商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在项目推介洽谈会上致辞。她表示,保定市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全力营造亲商、尊商、重商的发展环境,殷切期待国内外朋友来保交流合作,欢迎侨商精英来保投资兴业,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希望省侨联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定,搭建更多平台,助力保定发展。

  省侨联副主席任卓平在致辞中说,希望侨商朋友本着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共同愿景,充分发挥在国内外联系广泛、资金雄厚、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与保定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项目推介洽谈会上,市发改委介绍市经济发展概况、特色产业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保定国家高新区、保定深圳园作推介;参会侨商积极发言介绍自己合作项目,并与市直部门、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围绕金融投资、生态农业等产业领域洽谈对接。

  在保期间,海内外侨商团还参观了奥润顺达公司、新发地物流园、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保定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

关键词:保定,创业,参观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