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文化

保定市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2 15:30:38
分享:

  保定市日前举办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保定。

  今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由市社区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保定社区教育学院承办。活动周期间,市社区教育领导小组向获得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的个人和单位,以及全国2018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成功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来自全市各社区的20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了在竞秀区大激店村音乐文化广场举办的启动式,并现场进行了才艺表演,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终身学习的魅力。

  据悉,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保定市建设学习型城市、提升城市整体品质的重要举措。今年活动周期间,保定市除了组织社区居民参观保定市终身学习成果宣传展外,还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手工技艺、历史文化、家庭教育方面的培训讲座,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培养更多国家和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关键词:保定,全民,学习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