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3 16:10:58
分享:

  11月12日,保定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介绍中心建设情况,保定日报社、保定广播电视台、唐尧新媒体集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

  在充分肯定前一段工作的同时,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指出,要高度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有利于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有利于提升社会治理、有效服务群众。各级宣传部门要抓住宣传舆论工作改革发展的新机遇,树牢“内容为王”理念,以优质的作品吸引群众的关注,实现媒体的良性发展。要打破传统思维,把握群众实际需求,适应移动媒体传播规律,在市场上寻找新思路,在贴近和融入上下功夫,创新话语表达方式,打造适应群众多样信息需求、具有主流媒体品格气质的新闻精品。目前,各县(市、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一定进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从实际出发,稳妥推进,确保年底全部挂牌运行。

关键词:保定,融媒体,建设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