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一中心医院235名新入职医护人员走上工作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凡
2019-08-30 08:19:00
分享:

  会议现场。 夏凡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夏凡)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也孕育着希望。春来秋往,转眼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又迎来235名新入职医护人员。8月29日,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寄语新员工院领导见面会在这里举行。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芹,副院长赵连臣、田祥,纪委书记贾世杰,副院长殷树欣、贾同乐、樊峰萍,院领导王丽飞、李存占、孙小虎、王清芬、李纪军等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该院科教科长陈宏伟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陈宏伟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毕业于北京协和医院医学部的郝亚茹、华北理工大学的王子仪作为医师代表、护理人员先后发言。

  面对走出校园,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新入职员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芹说:“看到朝气蓬勃的你们,仿佛看到了一中心的未来。你们都是从众多优秀人才里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来到一中心首先欢迎你们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你们的到来为一中心补充了血液,积蓄了力量。”

  郭淑芹表示,作为合格的一中心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守“一中心医院病人是中心”的院训,同心协力,砥砺前行。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纪委书记贾世杰向全体新员工着重谈了行医首先要强医德,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以“慎初、慎独、慎微”为警醒,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

  据了解,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此次新入职员工是历经几轮层层严格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在经过了岗前培训、入院教育后,235名新入职医护人员将走进科室,走进临床一线,最终为服务患者,助推医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保定,一中心,新员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