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助力河北大学新生入学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8-28 19:31:2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河北大学新生开学在即,为配合河北大学做好收款发卡工作,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统筹安排。河北大学新生入学收款发卡,是该行每年主要工作之一,也是该行与河北大学多年来长期友好合作的重要形式。为一如既往地做好本项工作,红星工行召开由各部室、网点参加的工作协调会,抽调人员组成临时团队,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统一安排、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

  事前沟通。事前与河北大学进行积极沟通,对收款发卡点的设置、条幅的制作、人员配备等各方面进行了协调,以确保收款发卡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积极准备。支行为本次工作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根据河大要求制作了统一的条幅,二是准备好收款发卡所需用品,三是对收款发卡点进行了认真布置。

  稳步推进。临时抽调的工作人员按支行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履职,一要按时上岗,认真收款发卡。二是做好文明服务,耐心做好解释工作,避免发生纠纷。三是明确责任,做好人员换岗事项交接。

关键词:保定,工行,入学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