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工行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8-28 19:31:2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8月23日,工行保定分行纪委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组织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业务部、个金部等10个部门安排布置“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结合该行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测评工作对该行意义重大,是对该行口碑形象的一次公开检验,测评结果对该行具有很大的影响,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确保测评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认真组织。本次测评工作涉及样本类别多,范围广,相关部门分头负责,加强协调,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送,填报信息要真实、准确,保证样本质量,确保活动效果。三是强化沟通。在搜集样本的过程中,做好客户沟通和解释。确保客户知情,防止因测评工作发生投诉。四是严肃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对测评工作负总责,确保提供样本信息真实有效,不得填报虚假信息。

关键词:保定,工行,群众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