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分行工会召开女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8-28 21:53:4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近日,保定分行工会召开了全辖女员工座谈会,全面倾听女员工的需求,及时了解女员工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女员工关怀工作,缓解女员工工作生活的压力。

  座谈会上,工会办公室主任介绍了保定分行经营状况。他指出,保定分行2019年上半年绩效考评全省第一,居全国重点城市行第18位,首次进入全国二十强,居全国重点二级分行第7位,首次进入全国二级分行经营绩效十强。全部存款和贷款、中间业务收入、净利润、拨备前利润等主要业务指标均居同业首位,创历史最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全行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全行女员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女员工的奋斗和奉献,书写着女员工的坚持和拼搏,女员工在我行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女员工就吃好“两碗饭”、缓解工作压力、维护女工权益、提升女工职业成就感、丰富女工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女员工代表积极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员工们敞开心扉,畅谈交流。关于食堂改造,女工代表们结合所在支行的实际情况,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倾听其他支行的解决方法,相互学习。针对如何培养女员工兴趣爱好的问题,分行瑜伽班代表向各支行女工代表传授了提升女员工活动参与度的经验,并结合自身体验,分享瑜珈活动给女员工带来的改变。

  座谈会上,全体代表深入探讨了网点员工午饭解决、女员工体检、兴趣培养、活动开展、母婴室利用等问题。工会负责人逐条对员工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归纳。下一步,工会将针对员工反映较为突出问题进行研究,通过组织各种活动,不断强化维护女工权益保护,充分发挥女员工在工作和业务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女员工的幸福感。

关键词:保定,工行,座谈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