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08-28 21:53:4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孙可人)近日,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组织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纪检联系人及党员代表20余人,到河北定州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区、监舍、食堂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劳动、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监狱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的介绍。参观人员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劳动和生活的场景,深刻体会到高墙“内”的禁区生活与高墙“外”自由生活的差别,感受到犯罪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及造成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到监狱内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参观人员决心以案为鉴,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红线、高压线、警戒线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时刻牢记宗旨、严守底线,确保全行经营的稳健发展和自身职业生涯的安全。

关键词:定州,工行,警示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