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曲阳县南环路改建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山玉
2019-08-27 18:50: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山玉)8月23日,随着第一车水稳级配碎石混合料进入摊铺机搅笼,由中建路桥集团保通公司承建的曲阳县南环路改建工程项目水稳底基层试验段开始摊铺。

  本次试验段全长300米,为确保底基层试验段的顺利开工并取得预期效果,项目部合理组织,积极做好开工前的技术安全培训工作,对底基层施工管理人员进行了工艺工法、技术标准、安全环保施工等方面技术交底。同时,严格控制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养生等各个环节。

  在试验段施工结束后,工程技术人员对试铺路段的标高、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各项指标进行了检测,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检测数据及成果将作为下一步大面积路面施工的指导依据。水稳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全面实现2019年施工生产计划创造有利条件。

关键词:曲阳,改建,道路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