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本地要闻

快板舞蹈歌曲望都"彩色周末"唱响"讲懂守"

来源: 望都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6: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守法纪,多自律;公私事,勿触底;明暗里,守规矩……”5日晚,在保定望都县迎宾广场,清脆的快板、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当天,由望都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给力‘讲懂守’”主题晚会,拉开了该县今年“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的序幕。望都县多年来以“彩色周末”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旋律,且每年都紧扣时代脉搏、展现时代新貌,感受时代温度、唱响时代主题。

  在今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中,该县以开展“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系列精神文明创建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进一步发挥文化引领、鼓舞精神、推动发展的作用。活动坚持把舞台让给群众,把话筒交给群众,把镜头对准群众,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让群众走进艺术,让艺术贴近群众,积极为城乡居民打造“草根”舞台,让“彩色周末”成为凝聚精神力量、树立文明新风的文化阵地。

  “这些节目太有意思了,今晚没有白来,在放松的同时,还倍儿受教育。”怀抱孩子的李爱罗看完节目高兴地说。 “我是一位普通的农民,我喜欢唱农民的歌,也愿意为广大农民继续唱下去!”唱完《圆梦》,来自该县寺庄乡郭东村的农民歌手杨海清说。

 

关键词:望都,快板舞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