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清苑新闻网>>地方文化

清苑评选首届十大青年创业精英 倡导实干创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苑县首届十大青年创业精英颁奖现场。 张丽娇  

  长城网保定1月3日电(李艮春 张丽娇 )1月3日,从共青团清苑县委获悉,该县日前举办首届十大青年创业精英颁奖盛典,对十位创业精英青年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该县首届十大青年创业精英评选活动历时半年时间,通过推荐、考核、初审、终审等过程,最终评选出十位青年创业精英。此次评比活动是由该县县委青年创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由团县委主办,旨在树立当代清苑先进青年的光辉形象,激励和带动广大青年努力奋斗,自主创业,进一步优化青年成长成才环境,在全社会倡导创新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和实干创业精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清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青年,颁奖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清苑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