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清苑新闻网>>重点项目

河北大学待转化项目————企业专项

来源: 清苑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1: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河北省移动手机上网业务推广策划

  作品简介:手机上网业务是中国移动向客户提供的通过手机以无线方式访问互联网的业务,手机上网因其具有及时、高效、不受时空限制等特性,逐步成为最方便快捷的信息传播方式。目前使用手机上网的消费者人群日益壮大,因此如何继续加大推广移动手机上网业务,最大限度的开发市场,提高广大顾客对中国移动提供的手机上网业务的满意度,这对移动的稳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必须加以重视并充分开拓。

  2、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策划

  作品简介:随着社会财富的不断积累,理财服务、财富管理等词语渐渐进入普通人的生活,“财富管理”可以说是专属于高净值资产群体的名词。中国的高净值资产群体大多是在改革开放下成长起来的第一代富人。这个群体的出现,为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提供了机会。中国私人银行业务仍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要做的是在不同之中迎合客户的喜好,打造顶级私人银行。

  3.河北国大吾家蔬菜网创业计划

  作品简介:吾家生鲜蔬菜网站通过网络,及时收集生产者与消费者的需求,满足人们网购的心理需求。为了进一步保证蔬菜的绿色安全,吾家蔬菜网站与相关部门联手共同建立蔬菜追溯体系,每种蔬菜都可以追溯到它的全部生产信息和过程管理,保证消费者在网上订的任意一种生鲜蔬菜,都能够实现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通过吾家生鲜蔬菜网购买蔬菜,其购买特点的方便快捷,也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4.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较早成立并实行规范化管理的现代化商业连锁企业,包括食品商场、超市、便利店、农家店、书报亭等业态,并建立了自己的配送中心和绿色食品生产基地。是省内成功的便利店品牌之一。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以人性化的服务让顾客满意,以个性化的服务赢取自身亮点。运用多个渠道,厂商联手,实体店与网店结合,为顾客多方面需求提供便利。

  5.农产品超市对接

  作品简介:所谓农超对接,就是零售终端(主要形式是超市)与农户签订合作意向,由零售终端直接从农户处采购农副产品,减少中间环节和采购成本,便于对产品进行质量控制,在生产单位与销售平台之间搭建的一个载体。农超对接既是一个菜篮子工程,也是解决三农问题的一个途径。且超市舒适的购物环境和统一的定价也可以让顾客避免在传统的农贸市场忍受“脏、乱、差”和“乱要价、哄抬价”,同时超市还可以实现一站式购全。

  6、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超市农产品超市

  作品简介:河北国大连锁商业有限超市农产品超市是一家致力于出售农产品的现代化超市,农产品的主要来源是西柏坡现代农业基地,蔬菜绿色、有机,其他各类农产品也是安全、放心。我们的销售渠道分为到实体店购买、网上订购以及电话订购。

  7、私人银行服务团队

  作品简介: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团队包括主管、专家顾问、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助理,模式选择是各家商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高速发展的基石,具体展开产品服务设计和营销推广等工作。

  8、新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作品简介:新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为社区居民配送无公害蔬菜肉类的食品公司。公司将无公害品牌与产品结合,力求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健康生活。作品围绕蔬菜的新型流通方式,分析了有关产品服务,市场营销,生产运作,供应商管理,公司人事组织,客户管理,投资融资管理,公司财务等方面内容。能够比较明确地显示本公司面貌。我们通过向投资者宣传本股份有限公司,筹集资金,按照公司既定章程及规划建立起公司的采购、生产、销售、财务活动。

  9、晨养道营养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品简介:晨养道营养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秉承“提供优质营养早餐,做饮食营养指导专家”的经营理念,努力将营养学知识实用化,满足大众需求,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营养早餐及营养健康服务。通过营养早餐配送中心,为城市居民提供营养、美味、种类丰富、卫生安全的早餐及准确、高效的配送服务;建立营养饮食服务中心,改善城市居民的饮食观念,提供专业的营养咨询、指导服务。成为以营养餐饮研究、早餐配送、健康服务、健康咨询为主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10、花言果语品牌公司

  作品简介:本公司主要的核心产品就是以有宜于人类身体健康的新鲜普通水果以及更有利于健康的有机水果作为原材料的以水果花束为主打的各类水果造型。我们充分利用水果的鲜艳颜色,美丽多样的形状和其营养美味等特点特地研制出此产品。用我们的创意为水果做各种包装造型,是之成为集艺术品,时尚品,营养品于一体的新型产品。

  11、绿色阿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本公司拥有先进的蚯蚓处理生活垃圾技术,以及有机物快速腐熟菌剂、传送式有机肥自动翻堆机、蚯蚓生物反应器和复合有机肥生产成套设备四项国家专利技术。以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产品,产出副产品蚯蚓粪生物有机肥。应用蚯蚓处理生活垃圾具有投资少、见效快、不受场所和规模限制的特点,不但可以使生活垃圾迅速变为优良的有机肥,而且饲养出来的蚯蚓还可以作为优质蛋白饲料、药用材料和化妆品添加剂,粪便作为肥料、植物生长调节剂和污水净化剂等,因而真正地使垃圾处理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的目标,使环境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12、桶乾坤(绿色新化工)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我公司以地沟油作为原材料,利用科技创新将其中所含的脂肪酸类所生产出的化工原料硬脂酸钠、甘油、油酸作为公司核心产品。大大改善了国人饮食质量、化工原料来源局限、化工污染较重等问题。填补了国内利用地沟油提炼化工原料的市场空缺。

  13、绿之翼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我公司是一个农超对接的平台,把基地生产的绿色、有机蔬菜和水果通过我公司这一平台的转接与加工,以一种全新的产品形式——“绿之翼”创意果蔬面向市民进行销售。

  14、美孚尘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创业策化

  作品简介:我公司研究生产的过滤材料采用特殊高科技工艺制作而成的厚度10-60mm不等高度的过滤材料。能够将室内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及烟草燃烧后的有害溶胶物质吸附、过滤、催化;过滤材料能够释放出远红外射线,由此激发天然矿物电气石长久、稳定地释放負离子,其負离子浓度(>6000个/cm3)大大超出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的室内清新空气的标准(1000-1500个/cm3),达到杀菌、灭毒、除异味、除醛、苯类物质、消除二手烟、输出洁净空气,彻底改善室内空气污染的状况。

  15、“绿美伞”商业策划书

  作品简介:“绿美伞”铝粉颜料,经特殊工艺制备,包膜厚度均匀、密实,微观呈银元状,优异的遮盖效果,很好的白亮度,色调鲜艳,给人以高级的金属感。适用于高级金属烤漆、汽车漆、塑胶漆、装饰性涂料、金属闪光烤漆、汽车涂料、塑胶漆、家私漆等。

  16、品质民生计划书

  作品简介:我公司针对与财政类运营公司协助其商务款项运营的服务公司。及时准确、方便快捷、安全放心,贯穿于网络与实际的财经辅助性服务公司。为大小型银行,及各种贷款公司提供财经方面的辅助管理服务性工作。及时准确的为主顾公司提供第一手资料,并针对各项问题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措施,制定出有效可行的实施方案。为主顾公司提供一流的服务。深入民众,代理主顾公司,对市场和民众意见定期的进行调查。力求为民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17、水波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水波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以组装及跟踪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从事新兴科技污水处理装置研发及推广的公司。公司以科技环保让客户满意为宗旨,以“科技除污——共建碧水蓝天家园”为理念,拥有“一种在线宽频超声波污水处理装置”国家专利技术。以其先进的国内超声波污水处理技术,可净化有机污水避免其二次污染同时达到污水处理循环利用的目标。主要针对年处理量在0.2吨-2万吨的,印染、食品、制药、纺织、化工、皮革行业的中小企业。

  18、新能源技术及高效节能产品

  一个好的企业除了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拥有高端技术水平,还应重视社会效益。针对废旧电池对环境污染日益严重这一现状,“品质新能源”提出了有效减轻废旧电池对环境污染的商业策划。以生活中各类废旧电池为原材料,通过高端的科学技术,生产出可再次利用的新电池,新能源,转化为其他领域利用率较高、经技术加工的创新产品、防辐射产品。实现“物尽其用,变废为宝”,秉承“高新技术,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宗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本项目经航天部第三十一研究所工程师刘安民老先生、英利集团研究院总工的专业技术指导,并得到了高度赞扬。

关键词:清苑,企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清苑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