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白沟新闻网>>公示公告

关于城区部分路口及路段启用电子警察系统的公告

来源: 白沟新城交通管理大队 作者: 2014-06-11 15: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加强和规范白沟新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高城市道路畅通能力和道路管控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市民创造有序、畅通、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在白沟新城城区16个路口及3个路段建设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电子警察”系统以及雷达测速设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决定于2013年8月1日零时,白沟新城视频监控“电子警察”系统以及雷达测速设施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开始对被“电子警察”以及雷达测速系统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实施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特此公告。

  白沟新城交通管理大队

  二零一三年年七月十八日

关键词:交通|道路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