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省发布检务公开目录 涉及10个方面58条内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5-30 10: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9日,河北省委外宣局召开“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新闻发布会。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5月29日讯(记者 吕晓红)记者从29日召开的“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省委司法公开要求,结合本省实际,河北省人民检察院编制了《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目录》明确了应当公开的具体事项和责任部门。

  据了解,《检务公开目录》主要包括法定权力公开,部门职能公开,工作流程公开,直接立案侦查案件范围公开,直接立案侦查案件立案标准公开,侦查、审查起诉阶段办案期限公开,侦查、审查起诉阶段犯罪嫌疑人、被害人、证人权利和义务公开,个案公开,重大事项公开,规范性文件公开等10个方面58条内容。

  附: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目录

关键词:检务公开,目录,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