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克里喊话斯诺登:“是男人你就回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5-30 10: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情报部门监控项目曝光人斯诺登亮相美国电视媒体次日,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在电视上叫板斯诺登,敦促他“像个男人”,返回美国。“这个人背叛了他的国家,”克里28日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应该像个男人,回到美国来。”

  斯诺登在美国受到间谍罪名指控,去年8月获得俄罗斯避难许可。他上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后者27日播放专访片段。

  斯诺登把流亡俄罗斯归咎于美国政府。“(美国国务院)决定注销我的护照、把我困在莫斯科机场,”他说,“所以,当人们问我为什么待在俄罗斯时,我就说,请去问国务院。”

  克里以讽刺口吻回应斯诺登:“这家伙应该是聪明人,但是,我直言,这个回答挺‘二’。如果斯诺登先生今天愿意回国,我们今天就可以给他安排飞机。”克里说。

 

关键词:克里,斯诺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