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10日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激发全省干部群众投身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巨大热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省直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以“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为主题的“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今天上午正式启帷。千余名干部群众分别在石家庄、张家口、邢台、邯郸、沧州聆听了“艰苦奋斗助力绿色崛起”——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战线焦裕禄式的好干部”——齐庆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安放西部青春与梦想”——保定学院扎根边疆优秀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用生命守护执法公正的时代楷模”——陈彩凤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省直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后,同为务林人的石家庄市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副站长王会国表示,听到塞罕坝一代代务林人为了塞罕坝林场建设所作出的牺牲,自己被深深感动,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石家庄的生态建设搞好。

  听了齐庆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张家口市万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继海说:“齐庆三同志是宣传思想战线的标杆,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面‘镜子’,他用平凡的事迹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平凡的人生,可敬可佩!”“陈彩凤同志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努力捍卫法律尊严,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邯郸市公安局邯山分局政治处主任张宏伟动情地说。

  据悉,今日起至15日,“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还将在我省其他6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举行。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