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阳光水岸2室96平超低客厅可改3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6平,双阳户型,热卖两居,餐厅客厅一体,活动空间大,中间楼层,超小公摊,落地飘窗,可改成小三居,采光透彻,居家首选。【首付低,可公积金贷款包改名】

  阳光水岸是保定市西部最大的园林小区之一,省优工程小区。共有20栋楼,其中多层6栋,高层、小高层共14栋。

  小区环境:40%的超高绿化率使她成为保定西部生态小区的范本,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小区环境一流,物业服务好,物业费只有0.35元/平,电梯费18层以上都是88元/月,把最大的实惠留给业主。

  教育优势:小区有自己的幼儿园、小学,小区附近的学校也很多,天鹅小学,新市场小学,乐凯小学,七中,乐凯中学等等,一站式解决教育问题。

  升值潜力:阳光水岸作为保定西部首个大型生态小区,升值潜力是不可比拟的,而且阳光水岸西边的西客运中心投入使用之后,交通更加便捷,也会给小区加大砝码。未来的西湖公园也在小区西部落成,这样,东边的竞秀公园,西边的西湖公园,南边的农业生态园,三园辉映,阳光水岸正好处在中心位置,升值潜力更加不可限量。

关键词:阳光水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