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一鞋厂打工仔趁老板不备盗取4万现金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9日电(刘志姣 李艮春)2月19日,从安新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三台刑警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据警方介绍,1月24日13时许,该局三台刑警队接到三台镇狮子村杨某某报案称:当日早晨,其发现存放在家里的四万元现金被盗。接报后,该队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及走访工作。经工作,民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经营的鞋厂内的外地工人张某。但当时鞋厂已放假。为此,办案民警一方面联系受害人稳住犯罪嫌疑人张某,避免打草惊蛇;另一方面,进一步深入侦查,完善相关证据。2月16日,办案民警将返回鞋厂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交代了1月23日下午15时许趁鞋厂老板不备,将鞋厂老板存在自家卧室抽屉内的四万元钱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鞋厂,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