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2014年春运首日保定火车站客流平稳 秩序井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春运首日保定火车站客流平稳 秩序井然。长城网 刘世柠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6日电(刘世柠)今天是2014年春运第一天,保定火车站客流平稳,秩序井然。各售票窗口购票队伍不超十米。进站口、候车厅、检票口、站台均未出现拥挤情况。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文明出行”文艺汇演。长城网 刘世柠 摄

  为迎接2014年春运,保定火车站与保定铁路俱乐部、保定市安检局在火车站广场组织了以“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并为旅客发放安全出行手册。

 
回家的路。长城网 刘世柠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春运,保定站,火车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