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满城新版《满城百事通》出版发行 冯骥才题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5 08: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3日电(赵大鹏 浩渺 李艮春)1月23日,从满城县委宣传部获悉,由该县文联编写的新版《满城百事通》出版发行。

  据了解,新版《满城百事通》为16开本,共130页,11万字。该书全面介绍了满城县的历史沿革、名胜古迹、民俗民风、姓氏分布、土特产品等,展示了该县历史变迁和发展进程,全面体现了千年古县的深厚文化背景,具有极高的文化价值和实用价值。

  首版《满城百事通》于2002年辑印发行,新版本内容更加广泛,装帧、印刷精致漂亮,并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员、满城汉墓发掘研究专家卢兆荫等题词,被誉为通俗实用的“满城小百科全书”。

关键词:保定,满城百事通,发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