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2014春晚精彩纷呈 善美正能量主旋律贯穿全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5 08: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晚会开场舞《盛世欢歌》。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2日电(李艮春 孟捷)歌舞飞扬,欢声笑语。1月22日晚保定市举办的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善美正能量主旋律贯穿全场,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道富含深刻善美精神内涵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广播电视台承办,以“善美、喜庆、奋进”为主基调,在轻松、欢快、祥和的氛围中歌颂了新时期善美保定精神。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激昂的音乐,欢快的舞步,营造出人们欢天喜地迎新春的欢乐场景;群口相声《寻宝》以幽默的形式歌颂了保定涌现出的“油条哥”“护井哥”等道德模范人物;廉政情景剧《治贪门诊》以舞台艺术形式讽刺了贪腐,弘扬了社会正气;

  老调、哈哈腔、评剧、河北梆子等本土特色戏曲选段、歌曲《油条哥》《好人就在身边》充分展示了保定独具特色的民间传统文化和现代城市道德文化的魅力。

  观看演出的李枫女士说“这场晚会很棒,既有时代气息,又富有深刻内涵,很精彩!”

  今天特意前来观看演出的退休干部吴凤鸣说:“整场晚会在注重喜庆迎春的同时,将新时期的保定精神、善美人物融入其中,展现了保定本土文化特色,富有特殊的魅力。”

  整台晚会以歌舞、戏剧、相声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了新时期善美保定精神,表达了全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展示了该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刘小梅白岚合演小品《签约》。孟捷 摄

  同时,晚会还邀请了刘小梅、白岚、葛扬、耿凤莲等优秀演员、运动员到场助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笑声不断。

残奥世界冠军葛扬献歌。孟捷 摄

  雅典残奥会、北京残奥会乒乓球世界冠军葛扬表示,能参加家乡的春晚,很荣幸,表演时感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情,我很高兴。

 

关键词:保定,春晚,保定春晚,善美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