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男吸毒后产生幻觉 砸车“带枪”闯民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5 08: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吸毒男撞车板砖拍完受害者拍自驾奥迪

  后称有枪闯民宅保定特警上阵

  奥迪男街头狂奔,追尾面包车后,狂砸受害车又狂砸自驾车,这边的警还没出完,警方又接到报案,一名男子声称躲避毒贩追击,怀揣有枪,强闯民宅。保定警方出动了多名特警和便衣后,证实这是一起闹剧,主角吸毒后产生幻觉。

  肇事司机板砖拍车

  1月5日早8时,保定市南关大街派出所值班电话突然响起,辖区莲池南大街与三丰路交叉路口南50米处,发生一起打砸汽车案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驱车赶到案发现场,四辆被打砸的汽车停在路边,现场一片狼藉。

  经询问报警人,被打砸的面包车车主反映:当时其正驾驶面包车在莲池大街由北向南行驶,刚过三丰路十字路口,突然被后面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追尾,他赶紧靠边将车停下。

  虽然发生了交通事故,但是庆幸的是受损并不严重。面包车司机打开车门正要下车查看情况,见到奥迪车驾驶室门已经打开,一男子怒气冲冲走下来,抄起路边的一块砖头,径直向面包车冲过来。见状不妙,面包车司机退回车里,赶紧将车门锁闭。

  此时,该男子已持砖来到面包车前,不由分说,一砖拍在车窗上,玻璃瞬间碎裂,碎渣散落一地。紧接着,一下、两下、三下……该男子又挥动着砖头接连狠狠地向面包车砸了七八下,造成面包车门、窗、车身多处损坏。

  更让面包车主没有想到的是,该男子打砸完面包车后并未停手,又转身奔向了自己的奥迪车,举起砖头又是一通发泄式打砸……接下来,路边停放的两停私家轿车也难逃厄运,成为该男子打砸的目标。短短几分钟,四车汽车接连被砸,车门、玻璃、机盖、车身不同程度损坏。正在面包车主惊愕之余,该男子早已拦下一辆出租车,迅速离开了现场。

  现场了解基本案情后,民警分头行动,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外围走访、扩大范围搜索排查等各项工作随即全面展开。要查找打砸汽车的男子,其遗留在现场的黑色奥迪轿车无疑成为第一线索,民警将调查的重点锁定在黑色奥迪车。 “奥迪车主是谁?是不是砸车男子”“如果车主不是砸车男子,那么砸车男子跟车主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驾驶这辆车?”“黑色奥迪车会不会是被盗抢车?”……一连串的疑问等待民警揭开。

  遭毒贩追击?“带枪”男子闯民宅

  正当南关大街派出所的民警们围绕黑色奥迪车紧锣密鼓的开展调查时,上午10时许,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电话,家住永华南大街某小区业主陈某称:其一家三口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威胁,该男子自称有枪,手始终放在怀里。

  当日陈某夫妻二人在家,上午9时40分,有朋友敲门来访,二人开门将朋友迎进屋内,高兴之余,一时疏忽没有锁上防盗门。陈某夫妇正和朋友正在客厅闲谈,突然防盗门被拉开闯进一名陌生男子,该男子进屋后重重地将防盗门关闭。

  陈某三人还没有回过神来,更没来得及问该男子“是谁、怎么回事?”该男子已经先开口,警告三人说:“都别说话,我现在摊上事儿了,正在被人持枪追杀,暂时在你家躲躲,你们都配合着点,我身上也有枪。”该男子的右手一直就揣在上衣内口袋里。

  陈某三人没有任何思想准备,被突然发生的一幕惊呆了。见该男子说得一本正经,并不像是在开玩笑,半天时间三人谁也没敢吱声。

  稍稍平静下来后,陈某观察该男子衣着讲究,但浑身是土,像在地上摔过滚过,灰头土脸,脸色煞白,像是被吓坏了。

  接下来,见该男子精神恍惚,称被几名毒犯持枪追杀,已经追到了楼下,威胁陈某等人千万不要开门。该男子还陆续说了些前后不搭,莫名其妙的话,像是喝醉酒的人说的酒话,之后,独自躲进了厨房。见该男子离开客厅,没有对三人进行控制,陈某乘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吸毒,男子,砸车,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