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易县狼牙山滑雪节开幕 圣诞节游客可获赠平安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2 0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滑雪道内滑雪表演。 孟捷 摄
滑雪教练指导小朋友滑雪。 孟捷 摄
滑雪节开幕式现场。 孟捷 摄

一游客在雪道内滑雪。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21日电(李艮春 孟捷)相聚狼牙山,滑雪赏牡丹。12月21,易县狼牙山第二届滑雪节盛装开幕,来自京、津、冀等地的千余名滑雪爱好者和游客,畅享嬉雪乐趣。

  据了解,本届滑雪节将持续至2014年元宵节,并以圣诞节、元旦、春节等时间为节点,举办系列活动。其中,圣诞期间,每位游客可获赠精美平安果一枚,消费满500元以上即可获赠平日全天滑雪卡。

  作为“保定市冬季旅游项目示范基地”,狼牙山滑雪场为保定市首个滑雪场,设计合理,位置优越,服务周到。该滑雪场项目投资2000多万元,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设有雪道8条,包括雪圈道1条、初学道1条、初级道2条、中级道2条、高级道1条和戏雪区,配备有多种型号滑雪设备及较为完善的娱乐设施、娱乐项目,并配有专职滑雪教练提供技术指导,可供1000余人同时滑雪游乐。此外,该滑雪场还设有温室牡丹花棚两个,让游客在戏雪同时还能欣赏美丽的牡丹花。

  据悉,为切实提高狼牙山景区乃至易县的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该县于2012年初启动了狼牙山龙门湖滑雪项目建设。该滑雪场填补了该县乃至保定冬季运动旅游项目的空白,并使大狼牙山旅游景区形成了四季稳定的旅游经济带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关键词:保定,狼牙山,滑雪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