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容城为全县316名困难职工、省级劳模免费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8日电(李艮春 李永恒)5月8日一大早,容城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将体检报告单送到困难职工包习武手中。“你的血压有些偏高,一定要按时吃降压药呀!”工作人员指着报告单叮嘱道。

  为帮助困难职工及时了解和掌握个人身体健康,5月,容城县总工会出资4万余元,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为全县316名困难职工、特困职工及省市级劳模进行分期分批的免费健康体检。按照人均150元的标准,体检项目包括胸透、心电图、超声波、血常规等。对检查出需要手术或住院治疗的职工,县工会将通过各种方式为其筹措救助款项。

  容城县把实施困难职工健康体检作为解民忧、脱民困、利民富民的一项德政工程来抓。县总工会按照困难职工档案对全县建档困难职工、特困职工进行了摸底调查,建立健康档案,连续三年为困难职工进行免费体检,累计体检人数近千人,并定期组织义诊和健康普查活动,救助重大疾病困难职工32名,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容城,劳模,总工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