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定兴:“钻石王老五”言行“怪”原为诈骗逃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3日电(古双剑 李艮春)9月3日,从定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抓获一名外省市网上逃犯,并移交当地警方。

  据介绍,定兴县城某小区出租房出现一中年男子,全身名牌行头,并向人炫耀其身家财产、人脉关系、“博士”头衔,并豪言可在太原市安排工作。该男子虽然拥有多张信用卡,却自称“山西第一抠”,出行总是挤长途汽车。该怪异言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经走访,民警获知,该男子经常外出,并出入舞会等交际场所,无正当职业。后查明,此人名为熊某,53岁,山西省霍州人,原系某煤矿企业的货车司机,因涉嫌诈骗罪被山西警方网上追逃。8月31日,民警在定兴新汽车站广场附近将熊某抓获。

  经讯问,熊某于2010年8月份,以帮助他人办理城市户口及找工作为由诈骗现金5万元。在逃期间,熊某以“爱你宝贝”网名搜寻离异女子进行网聊,并往返于多名女子之间,进行暧昧交往,骗色骗财。此次,熊某来定兴是为物色目标,伺机诈骗。

  目前,该案的移交工作正在办理当中。

关键词:保定,诈骗,钻石王老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