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定兴两男子伐树带倒电线杆意外砸死旁观人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0日电(古双剑 李艮春)9月20日,从定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路西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过失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姬某、郝某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9月16日下午2时,路西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辖区二街村群众在伐树时砸死了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调查,死者为许某。案发当天,许某在姬某、郝某的伐木现场看热闹。姬某、郝某在伐树时,没有使用安全绳,加上操作不慎,导致树干倒下偏离预定方向,砸在一电线杆斜拉线上,电线杆受拉线牵引倒下,砸中一旁看热闹的许某,许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讯问,姬某、郝某对未设防护措施伐树而过失致人死亡的行为后悔不迭。目前,姬某、郝某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伐树极易引发安全问题,提醒广大伐木工人,不可轻信经验和技术,伐树过程中必须采取安全防护措施,避免类似悲剧的重演。同时,告诫广大群众,看热闹也要注意安全,身入险境而浑然不觉,等到酿成事故后悔晚矣。

关键词:保定,电线杆,伐树,意外死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