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定兴警方破获非法持有枪支案 缴枪2支子弹28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3日电(古双剑 李艮春)9月23日,从定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自制手枪1把,小口径步枪1支,子弹28发。

  据警方介绍,9月初,治安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获得重要线索,该县小朱庄乡的王某非法持有枪支。涉枪信息,案情重大,经参战民警夜以继日循线追查,掌握和明晰了案件线索。9月22日下午,办案民警赶赴涞水县城,在涞水警方的配合下,于当晚在某居民小区一单元楼内将王某抓获,当场缴获自制手枪1把,小口径步枪1支,子弹20余发。

  经审讯,王某对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经被定兴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枪,子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