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唐县全胜峡景区举办“幽谷秋光”主题摄影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胜峡摄影活动。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23日电(李红叶 胡士彪 李艮春)11月23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该县全胜峡景区邀请保定市摄影家协会40名摄影家及爱好者,在该景区举行以“幽谷秋光”为主题的摄影活动。此举旨在通过摄影家的唯美照片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因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该景区属华北道教圣地青虚山的阳面,面积15000多亩。因其为北方罕见的喀斯特地貌,所以独具大峡谷遮天蔽日,酷暑犹凉;钟乳美石遍布峡谷,更有天然莲花钟乳石溶洞;溪流淙淙,潭瀑飞纵等特点,素有“北方喀斯特,青虚全胜峡”之称。

关键词:唐县,摄影,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