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博野县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调解工作室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2日电(李莉 张旺辉 李艮春 )4月9日,由保定市政法委、综治办颁发的“曹占良调解工作室”牌匾在博野县城东乡东伯章村民活动中心正式挂牌,成为该县首个以个人姓名命名的调解工作室。

  据了解,曹占良现任东伯章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从1997年起从事民事调解工作以来来,他在民事调解工作中,不计报酬,公平公正,先后用法律和乡情等手段,调解各类民事纠纷近千起,由于曹占良艰苦细致地工作,全村民事调解成功率达100℅,全村没有出现一起上访案件。他还通过自己的努力挽救了30多个频临破裂的家庭。他本人也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省优秀人民调解员”、“全市十佳调解员”等殊荣。

关键词:博野,调解室,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