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举办“学习强国”分享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万旭
2023-11-11 15:38:21
分享:

  11月7日,易县文联、妇联组织开展“阅读相伴 强国有我”故事分享会,持续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

  当天,在易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间,故事分享会在《舞动中国》中拉开序幕,来自该县妇联、文联系统的工作人员讲述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与感悟,并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心得体会。诗朗诵内容选取“学习强国”平台的《青春万岁・序诗》《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大学习力度,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和使用中。

  据了解,易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线下空间,持续开展读书会、分享交流会、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更好地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掀起“指尖学习”新热潮。

关键词:易县,“学习强国”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