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演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苑若卿
2023-05-15 09:13:36
分享:

讲演大赛现场。通讯员 苑若卿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苑若卿)5月12日,保定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演大赛在保定市清苑区举办,本次讲演大赛以“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是该市社科普及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大赛由保定市社科联、保定市委讲师团主办,清苑区委宣传部、清苑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全市22个县(市、区)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众多参赛选手用鲜活生动的语言、极富感染力的表现形式,结合保定实践、保定担当、保定精神、保定故事,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场景,展示了全市党员干部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风采。经评选,大赛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高阳县参赛队伍和清苑区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截至目前,保定各县(市、区)共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15186场次,直接或间接受众达1852000人。

关键词:保定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演大赛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