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获省直派出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考核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克谨 王浩
2023-04-10 16:24: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克谨 王浩)近日,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及中心驻村工作队被省委组织部评为2022年度省直派出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考核“优秀”等次。

  据了解,2022年底,河北省委组织部牵头,会同派驻县对368个省直派出单位驻村工作进行了考核,各派驻县对588个省直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考核,并于近日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省直派出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其中,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及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驻张家口宣化区贾家营镇双印子村工作队均被评为“优秀”等次,驻村第一书记王保清在个人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2022年,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及驻村工作队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行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深化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关键词: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省直派出单位,驻村,考核,优秀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