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曲阳县:“爱心集市”汇集志愿服务暖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笛 马芊芊
2023-03-07 15:24:00
分享:

  “爱心集市”活动现场。 通讯员 唐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笛 马芊芊)“小册子上印着我们总结的交通出行安全小常识。”“我们要从日常做起,守护我们的耳部健康”……近日,一场热闹异常的“爱心集市”在保定市曲阳县宜佳旺广场进行,现场开展了爱心义剪、健康义诊、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爱心集市”是曲阳县为倡导人人学雷锋、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而开展的“双争引领 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的群众志愿者为500余名群众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这个‘爱心集市’真温暖,可以听宣讲、测血压、看安全知识宣传册、剪头发,志愿者们回答了我们很多问题。”刚逛完“爱心集市”的王安娜说。

  据了解,曲阳县“双争引领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包含“爱心集市”、创建文明城市、青少年学雷锋、关心关爱老年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五项志愿服务内容,推动全县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开展学雷锋活动。

关键词:保定,曲阳,志愿服务,活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