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曲阳县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大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笛
2023-02-19 17:11: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笛)近日,在保定市曲阳县孝墓镇孙家庄村,保定市人大代表、孙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孙文龙和村“两委”班子一起,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员活动室,孙文龙围绕乡村振兴、和美乡村建设等内容,与党员群众畅谈家乡变化和未来谋划。为更好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孙文龙还组织党员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桌边炕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曲阳县人大充分发挥全县五级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组织全县五级人大代表作为宣讲员,深入乡镇、企业、学校、农村、社区,通过“进万家门”“听万家情”“解万家难”“聚万家心”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深讲实,广泛凝聚起人民群众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磅礴伟力。截至目前,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1503名人大代表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3000余次。

关键词:曲阳县,人大代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