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曲阳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子易 刘向真
2022-07-02 22:52: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夏子易 刘向真)近日,保定市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革命信念。

  在曲阳县的抗战历史中,曾涌现出全国民兵战斗英雄李殿冰、抗日民族英雄狼牙山五壮士之一葛振林等英雄人物,更有5500多名曲阳儿女在抗战中英勇献身,他们用血肉之躯为曲阳革命史谱写了光辉灿烂的篇章,曲阳县被誉为“晋察冀边区抗日模范县”。

  通过曲阳县文化艺术中心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党员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艰苦奋斗历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保定,曲阳,消防,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