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顺平县成立回访中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臧敬霞
2022-11-24 10:47: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臧敬霞)“您好!我是县回访中心,前几天您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办过一个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事项吧,现在该事项已经办结。您对我们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满意吗?有什么意见建议吗?”11月16日,保定市顺平县回访中心工作人员对一家公司的办事人员谷女士进行了电话回访。

  为及时了解市场主体对政务服务质量的评价,变被动接受反映问题为主动发现问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保定市顺平县成立了回访中心。

  据介绍,该中心主要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对办事企业和群众进行跟踪回访,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是否实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听取他们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建立回访台账,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及时反馈,做好政务服务“售后”工作,从根本上解决政务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倒逼服务质量提升。

  该县回访中心成立以来,已对70余家市场主体申请办理的90余个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回访,市场主体满意度100%。

关键词:顺平县,回访中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