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顺平县高于铺镇把便民服务点建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彦霞
2022-05-24 17:58: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彦霞)为让“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遍地开花、取得实效,保定市顺平县高于铺镇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组建“店小二”专班,采取系统核查、入村走访、咨询答疑、上门帮办、全程代办等方式,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小事着力,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将便民服务点建到群众心坎上。

  近期,“店小二”专班依托食品小摊点业务系统和信息数据,发现一些小商户需要更换食品小摊点备案卡。针对摊点经营者无暇顾及证照更换,以及对各种手续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不熟悉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政策辅导,详细讲解业务办理的审核条件、流程和所需材料,让小商户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面对面”的政策解答与服务。截至目前,已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业务98件,小餐饮登记证业务20件,食品经营许可证20件,预包装食品备案22件,小摊点备案卡业务56件。

关键词:保定顺平县,高于铺镇,便民服务点,群众,心坎上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