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顺平县:千人同台“诵”“歌”献给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明月 李倩
2021-07-01 17:45:23
分享:

  参赛选手们正在合唱歌曲。 张明月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明月 李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6日,保定市顺平中学礼堂里歌声嘹亮、掌声迭起,顺平县“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歌咏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的20余支代表队1000多名参赛选手汇聚于此,用朗诵、歌唱的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诗朗诵《我爱你,中国》铿锵有力、饱含深情,选手用生动的语言,挺拔的站姿和真挚的情感,诉说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嘹亮高亢,选手们身着红装,用最美的歌声唱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六月的晚霞映红了人们的脸庞,红色的党旗照耀着人们的胸膛,一首首红歌音符奏响了人们祝福党的乐章,整个会场沉浸在“永远跟党走”的情感氛围中,引发了台下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1000多名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表演,表达出顺平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期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据了解,此次朗诵、歌咏比赛是顺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顺平县还在全县各中小学、机关单位、社区开展知识竞赛、党史宣讲、歌咏比赛等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顺平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歌颂顺平在党的领导下的可喜变化和幸福生活,鼓舞激励顺平人民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关键词:保定市顺平县,“永远跟党走”,朗诵歌咏比赛责任编辑:李慧英